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营口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16 12:24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15日下午,营口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李耕站长主持。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万一兵同志和成员徐奕同志到会指导,营口站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聆听党课。李耕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体会及工作思路”为题讲党课。他认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下及时开...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15日下午,营口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李耕站长主持。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万一兵同志和成员徐奕同志到会指导,营口站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聆听党课。



李耕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体会及工作思路”为题讲党课。他认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下及时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思想保证。指出作为一名农业科研单位的党员干部,更需要不忘初心,深深扎根在群众之中,深入基层,情系三农,在工作实践中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环境友好贡献一份力量方面。在深入分析辽河流域渔业执法评估调查存在的问题和思路措施时,他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加大禁渔期宣传,加大渔业违法捕捞处置警示教育宣传;我站建议并参与到宣传工作中。开展辽河流域禁渔管理,就要长期、系统地坚持对全社会进行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和思想教育,才能推动人民群众在行动上自觉向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上的转变。禁渔工作才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张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的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他首先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及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指出,我国发展和建设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方位和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分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强国,为我们描绘了将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在今后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彻底解决制约我站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我站健康发展。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