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英伟水产专家到营口站访问交流

时间:2017-05-02 10: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 月 26 -30日 ,比利时英伟水产技术支持经理 MANUEL POULAIN先生到营口站就零换水室内南北白对虾养殖示范试验进行技术交流与指导。 零换水工厂化室内养殖模式,作为一种新兴的高效、...

    426 -30日,比利时英伟水产技术支持经理MANUEL POULAIN先生到营口站就“零换水室内南美白对虾养殖示范试验”进行技术交流与指导。

零换水工厂化室内养殖模式,作为一种新兴的高效、安全、环保、节省资源的对虾养殖模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中国北方南美白对虾养殖的重要产区,辽宁营口地区工厂化养虾依托优质的海水资源、及充足的设施资源、广阔的产业前景,吸引了比利时英伟水产专家的合作兴趣。为了引进世界领先的养殖技术及理念,营口站计划在英伟水产技术支持下,启动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室内养殖模式试验,探索南美白对虾养殖新模式。            

营口站站长李耕,炮台基地厂长伊长涛,科研办主任李忠红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