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29 09:40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于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韩长赋部长主持召开农业农村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的讲话精神……

 


10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于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韩长赋部长主持召开农业农村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的讲话精神。

我站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站长李耕、副站长潘玉洲、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顶层设计、具体要求和需要处理好的关系。会议强调,我站作为一线基层单位,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韩部长的讲话精神,将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工作融入我站实际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性自觉性,带动周边乡村发展,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