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开展“万里征途 祖国守护”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3 10:36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营口站党支部、工会及青工委联合开展“万里归途 祖国守护”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万里归途》。影片《万里归途》以外交官和撤侨公民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农历新年之际,两位执行撤侨任务途中因故滞留当地的外交人员临危受命,凭借优秀的外交才能与坚毅的爱国信念,带领125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营口站党支部、工会及青工委联合开展“万里归途 祖国守护”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以外交官和撤侨公民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农历新年之际,两位执行撤侨任务途中因故滞留当地的外交人员临危受命,凭借优秀的外交才能与坚毅的爱国信念,带领125名中国同胞克服重重危险困难回到祖国怀抱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沉浸于影片跌宕起伏的情景里,对战乱地区的危险性与不确定性、滞留侨胞困难艰苦的生存环境、战争分子狠辣冷酷的行事作风有了深入认知,进一步了解到我国外交人员常年身处他国、心系祖国,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生命威胁,坚持不放弃中国外交立场、不惧风险、不畏斗争,舍小家、为大家,以国家安全为信仰,以侨胞安全为己任的鲜活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职工会将精神触动转为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于职守,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各项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