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国内渔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渔业动态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挪威工程研究院科技产业研究基金会到海科院进行访问

时间:2013-04-25 10: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月28日,由挪威工程研究院科技产业研究基金会渔业与水产养殖公司副经理Arne Fredheim博士、Pal Lader 研究员以及Pascal Klebert研究员一行三人组成的学术交流访问团莅临省海科院访问。宾主...

   1月28日,由挪威工程研究院科技产业研究基金会渔业与水产养殖公司副经理Arne Fredheim博士、Pal Lader 研究员以及Pascal Klebert研究员一行三人组成的学术交流访问团莅临省海科院访问。宾主双方就中挪两国渔业生产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副院长韩家波向客人介绍了该院概况,生物技术育种研究室主任赫崇波研究员介绍了我省海水鱼养殖生产状况,访问团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该院与挪威工程研究院的距离,搭建了该院与北欧区最大的独立研究机构进行渔业与水产养殖的科研及技术交流活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