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国外渔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渔业动态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开展中俄边境水域春季渔政联合检查及禁渔执法行动

时间:2021-06-16 10:39来源:中国渔政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根据《关于黑龙江、乌苏里江边境水域合作开展渔业资源保护、调整和增殖的议定书》《黑龙江省“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和《黑龙江省2021年禁渔期通告》要求及部署,受国家委托,黑龙江省边境水域8个边境市(地)、15个边境县(市)行使国家事权,开展中俄边境水域渔政执法检查,维护中俄界江捕捞秩序,保护渔业资源。6月11日,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禁渔首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渔...

根据《关于黑龙江、乌苏里江边境水域合作开展渔业资源保护、调整和增殖的议定书》《黑龙江省“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和《黑龙江省2021年禁渔期通告》要求及部署,受国家委托,黑龙江省边境水域8个边境市(地)、15个边境县(市)行使国家事权,开展中俄边境水域渔政执法检查,维护中俄界江捕捞秩序,保护渔业资源。

6月11日,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禁渔首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局、抚远市水产局共同开展了黑龙江、乌苏里江禁渔执法专项行动,同时与俄联邦渔业署阿穆尔流域管理局以不过境形式开展了中俄边境水域春季渔政联合检查,中俄双方共出动渔政船1艘次,渔政执法艇3艘次,检查边境水域90公里,发放禁渔宣传材料1000余份。

此外,渔政执法人员也对渔业捕捞许可证发放及管理、禁渔期渔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