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炮台基地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1-03-16 09:40来源: 作者:营口站炮台基地 点击: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增强保护自然生态的意识,2021年3月12日下午14:00在营口增殖实验站炮台基地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炮台基地树木维护工作,修剪了部分树叉。炮台基地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对基地内树木进行维护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理解了,“”十四...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增强保护自然生态的意识,2021年3月12日下午14:00在营口增殖实验站炮台基地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炮台基地树木维护工作,修剪了部分树叉。炮台基地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对基地内树木进行维护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理解了,“十四五”规划中提到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尽管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炮台基地全体职工会依然坚持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全力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