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青工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0 14:46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3月30日,营口增殖实验站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郭筱君主持。 会议上,全文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会议要求,营口站青工...

330日,营口增殖实验站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郭筱君主持。

会议上,全文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会议要求,营口站青工委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营口站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展示广大团员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会议谈论交流如何结合岗位,促进学习教育与业务一体推动,深度融合、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落实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