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营口站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拓展训练活动日期:2023-10-20 10:11:50 点击:

    ​为提高营口站青年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10月12日营口站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到何家沟培训基地进行培训拓展训练系列活动。早晨八点,在明媚的阳光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训练前大家进行了随机分组,经过荐队长、起队名、编队歌等环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首先进行飞盘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初步掌握了飞盘接发技巧,随即两组团队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比赛。其次进...

  • [党建工作] 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日期:2023-08-29 14:43:19 点击:

    8月25日上午,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营口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剖析水科院典型案例。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领会,从心底深处认识加强全面从严...

  • [党建工作] 营口站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日期:2023-08-29 14:24:48 点击:

    8月28日下午,营口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营口站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会议,水科院第二巡回指导组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到会督导。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前,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化学习研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

  • [党建工作] 营口站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日期:2023-08-29 10:54:37 点击:

    8月28日,根据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营口站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

  • [党建工作] 营口站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日期:2023-08-29 10:40:53 点击:

    8月25日,营口站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马波书记主持,营口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营口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加快营口站改...

  • [党建工作] 营口站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曙光·伟业”主题展览活动日期:2023-07-31 14:21:33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7月28日,营口站党员干部等10余人赴营口市博物馆参观《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主题展览。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曙光·伟业”主题展览讲解,《曙光·伟业——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专题展览围绕“点燃新文化的火炬”和“吹响新时代的号角”两部分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新文化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

共52条  1/9 
首页上页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