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5 10:07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1月15日上午,营口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因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会前,党支部党员认真准备,通过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面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和...

1月15日上午,营口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因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会前,党支部党员认真准备,通过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面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点书目,检视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内容,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和作风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全体党员在真诚、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变思维方式,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建设现代化渔业强国添砖加瓦。

会议同时完成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