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2021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已完成

时间:2021-01-27 09:48来源: 作者:营口站财务科 点击:
2021年1月11日,农业农村部下达了2021年部门预算控制数,经水科院拆分细化后,预算控制数下发至各单位。营口站领导班子召开了会议,统筹部署了财政拨款和非财政拨款。营口站财务科认真按照水科院转发的《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关于下达2021年“一下”控制数和编报“二上”预算草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并结合“过紧日子”的政策,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相关财务人员认真编制预算数据。在编报部门预算时,参照上年预算执行情况,细...

2021年1月11日,农业农村部下达了2021年部门预算控制数,经水科院拆分细化后,预算控制数下发至各单位。营口站领导班子召开了会议,统筹部署了财政拨款和非财政拨款。

营口站财务科认真按照水科院转发的《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关于下达2021年“一下”控制数和编报“二上”预算草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并结合“过紧日子”的政策,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相关财务人员认真编制预算数据。

在编报部门预算时,参照上年预算执行情况,细化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的经济分类支出。三公经费预算严格按照不超过上年预算批复的原则进行编报。政府采购预算不仅要区分公用经费支出和项目支出,还要具体到采购品目。

为了加强全口径预算管理,除了财政项目外,今年项目库新增了两个非财政项目。财务科与项目负责人共同协商制定项目绩效指标,使绩效指标尽量科学化,精细化,可行化。

现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已经完成上报水科院审核阶段。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