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13:32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2月5日,营口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工作和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李耕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站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了...

2月5日,营口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工作和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李耕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站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耕副书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及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同时代表站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站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聚焦问题、直奔要害、气氛热烈、态度真诚、意见中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起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神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为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站领导班子严格按照院党组要求的程序和内容,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