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召开2021年度政务、党建信息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3-10 14:24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2021年3月9日,根据水科院信息中心对网络信息工作相关部署,结合水科院办公室关于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的具体要求,营口站召开2021年度政务、党建信息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筱君主持,站长李耕、财务科科长齐雁虹、科研办主任李忠红及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上,首先总结了营口站2020年网络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营口站2020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在院系统中的排名情况。其次介绍了院系统和营口站网络安全方面的现...

2021年3月9日,根据水科院信息中心对网络信息工作相关部署,结合水科院办公室关于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的具体要求,营口站召开2021年度政务、党建信息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筱君主持,站长李耕、财务科科长齐雁虹、科研办主任李忠红及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总结了营口站2020年网络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营口站2020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在院系统中的排名情况。其次介绍了院系统和营口站网络安全方面的现状和要求。重点布置了网站运维绩效管理的具体任务及措施,强调新闻宣传既重稿件数量,更重工作质量。李思萌同志对全体信息员进行了新闻文稿写作及排版等方面的培训。

李耕站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挖掘工作中的信息素材,提升宣传稿质量和时效性,切实提高营口站新闻宣传整体质量,全方位宣传单位工作亮点。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日常中的网络安全和政务、党建信息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