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开展2021年修缮购置专项实施方案编报工作

时间:2021-03-12 09:02来源: 作者:营口站财务科 点击: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部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农办财〔2009〕48号)和《关于编制2021年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农科(体改)函〔2021〕1号)的要求,我站开展2021年修缮购置项目实施方案编报工作。依据修购项目申报书、财政部组织的中介机构评审意见和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2021年下达的预算数,在站领导的带领下,财务科与设备科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与...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部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农办财〔2009〕48号)和《关于编制2021年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农科(体改)函〔2021〕1号)的要求,我站开展2021年修缮购置项目实施方案编报工作。

依据修购项目申报书、财政部组织的中介机构评审意见和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2021年下达的预算数,在站领导的带领下,财务科与设备科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与营口市新天地设计院多次交流沟通,补充完善设计图纸、设计说明及工程概算。在规定要求的报送时间内完成了实施方案上报工作。对项目实施方案内的项目预算、建设方案、投资概算、采购方案、组织管理、实施进度重新严格进行了认真细化。

近年来我站通过修购项目的不断实施,使实验基地和科研环境都得以大大改善,为我站在人才培养和引进创新性人才方面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促成了我站948项目、省科技厅项目、院所联合等科研项目成功申报,促进了我站科研能力的提高,提升了我站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