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2 11:27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4月2日,营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业农村部和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紧密结合营口站实际,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营口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副书记李耕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开...

4月2日,营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业农村部和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紧密结合营口站实际,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营口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副书记李耕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 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习内容,着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学习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全站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断推动我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