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炮台基地开展2021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

时间:2021-04-14 13:45来源: 作者:营口站炮台基地 点击:
4月12日晚,营口站炮台基地2021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在蒙蒙的春雨中拉开了序幕。本年度淡化标粗工作从4月12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中旬左右结束。本次虾苗运输量约为1500万尾,炮台基地全员参加。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虾苗直到半夜1点左右才到达炮台基地,同志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本次接苗任务。本次接苗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本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顺利开始,炮台基地全体职工将秉承“科研为本,...

4月12日晚,营口站炮台基地2021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在蒙蒙的春雨中拉开了序幕。本年度淡化标粗工作从4月12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中旬左右结束。

本次虾苗运输量约为1500万尾,炮台基地全员参加。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虾苗直到半夜1点左右才到达炮台基地,同志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本次接苗任务。

本次接苗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本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顺利开始,炮台基地全体职工将秉承“科研为本,求是创新,团结奉献,富民强渔”的科学理念,全力保障本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顺利完成,力争在营口地区虾苗市场再创佳绩。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