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3 14:23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7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统一要求,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围绕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了班子建设,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副院长林祥明同志和李...

3月7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统一要求,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围绕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了班子建设,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副院长林祥明同志和林连生处长到会指导。站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站长李耕,党支部委员、副站长潘玉洲参加会议。

会上,李耕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大家都坚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并一致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对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林祥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营口站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把自己摆进去,把分管工作摆进去、直言不讳、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的目的。对推进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林院长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认识。二是认真落实“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完善制度,深化对从严治党和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认识。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融入度。四是进一步关注民生,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珍惜今天,根据单位实际,规划好发展。

李耕站长代表领导班子向林院长给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营口站班子及成员一定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谋划好发展方向、履职尽职,做好科技创新,为渔业发展提供支持。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