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修购专项-西炮台基地太阳能加热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时间:2017-04-20 13: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过安装太阳能集热器,保障苗种繁育使用恒温热水200吨。本系统非生产及采暖季采用的散热方法:一是自然循环散热,二是夏季养殖高温水产品种在北方仍需加热,三是排空停机...

 通过安装太阳能集热器,保障苗种繁育使用恒温热水200吨。本系统非生产及采暖季采用的散热方法:一是自然循环散热,二是夏季养殖高温水产品种在北方仍需加热,三是排空停机。

苗种繁育水温设计要求28℃,初始温度15℃,热水系统由量子太阳能系统提供,太阳能集热器安装于就近空地或屋顶。太阳能加热系统特点:传热快、热损小,不炸裂、不结垢,效率高、承压强,稳定强、寿命长。
一、西炮台基地太阳能加热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内容
1.支架安装:热镀锌角铁(集热器支架);
2.基础安装:水泥基础Φ280/Φ800*1280(含地笼,埋入地面1.0m深);水泥基础Φ280/Φ320*280 ;
3.设备安装:热管式太阳能集热器288套;热水供水泵2台;热水供水泵  8台;储热水箱1台;
4.电气安装:太阳能控制中心XR-105  1台;电子水处理仪1个;电气配管;电力电缆敷设;信号线。
5. 管道及附件安装:镀锌钢管
二、西炮台基地工程化池塘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规模:
1.支架安装:热镀锌角铁(集热器支架)40*40*4  865根;10#槽钢(集热器支架底座) 124根;热镀锌角铁(集热器支架楼梯) 40*40*4        84根。
2.基础安装:水泥基础Φ280/Φ800*1280(含地笼,埋入地面1.0m深)156个;水泥基础Φ280/Φ320*280  260个;
3.设备安装:热管式太阳能集热器288套;热水供水泵PH251E 2台;热水供水泵 PH403E  8台;储热水箱1台;
4.电气安装:太阳能控制中心XR-105  1台;电子水处理仪1个;电气配管DN 25 90m;电力电缆敷设 YJV5*2.5  60m;信号线RVVP3*1.0          500m
5. 管道及附件安装:镀锌钢管DN32 78m;镀锌钢管DN40 222m; 镀锌钢管DN50  180m;镀锌钢管DN65  594m;
6、西炮台基地太阳能加热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估算合计180万元,申请财政拨款180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