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面向全国征集Logo

时间:2021-06-28 14:21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系农业农村部所属辽东湾水产资源保护与增殖放流公益类科研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为鱼、对虾、贝、海蜇及海珍品人工育苗与增殖放流技术研究及推广,促进渔业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站统一形象,扩大影响力,即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征集营口增殖实验站专属形象Logo。本次Logo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零点。中选作品奖励500元。一、征集对象:  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机构、个人,各类高等院校设...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系农业农村部所属辽东湾水产资源保护与增殖放流公益类科研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为鱼、对虾、贝、海蜇及海珍品人工育苗与增殖放流技术研究及推广,促进渔业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统一形象,扩大影响力,即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征集营口增殖实验站专属形象Logo。

本次Logo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零点。中选作品奖励500元。


一、征集对象:

  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机构、个人,各类高等院校设计专业的学生和设计爱好者,以及广大市民群众。


  二、征集要求:

  1、营口增殖实验站Logo设计方案应包含Logo创意设计图及创意设计说明。

  2、营口增殖实验站Logo应便于宣传、推广和使用,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推广使用。

  3、营口增殖实验站Logo的基本要素包括:图形标识;其中,营口增殖实验站Logo图形标识应符合营口增殖实验站的形象定位,体现营口增殖实验站的地域特色,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寓意深刻;整体视觉形象鲜明、简洁、明快,便于识别和记忆,具备足够的视觉感染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不得与其他标志近似或雷同。

  4、作品的创意及理念说明,应充分表述标识意义、设计构思、创作理念及图样的尺寸、比例、色值等,说明不超过1000字。

  5、投稿文件应为.jpg 图片格式、RGB色彩空间、A4尺寸、分辨率300dpi。


  三、投稿说明:

  1、作者需向邮箱znylsm370@126.com投稿,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营口增殖实验站形象Logo设计投稿”。咨询可联系:0417-6615873 李思萌

  2、投稿主体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可单独完成作品,也可与其他人共同完成一件或几件作品。最终奖励以作品为单位。

  3、投稿时,邮件内容中需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个人有效证件号码等信息,以团体名义提交作品的投稿须提交相关单位证明一份。

  4、应征作品在评选揭晓前,不得交付其他单位使用;如因作者一稿多投,引起经济和法律纠纷,由作者承担责任。应征作品如有抄袭侵权,由作者承担责任。

  5、投稿作品相同者,以方先期收到者为准。

  6、作者自行承担创作费用及应征投稿的其他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务必保留分辨率至少为300dpi(AI、PSD、CDR等)的原始文件。

  7、最终作品版权归属营口增殖实验站所有。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