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地方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规章 > 正文

重点街路地名标志更新改造

时间:2013-04-23 10: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3年是全运会举办之年,沈阳市将地名标志更新改造工作列入为百姓办实事项目,并提出坚持更新设置与即时维护、综合整治和管理提升并举,确保重点区域地名标志设置管理到位,中...

2013年是全运会举办之年,沈阳市将地名标志更新改造工作列入为百姓办实事项目,并提出坚持更新设置与即时维护、综合整治和管理提升并举,确保重点区域地名标志设置管理到位,中心城区和重点地区地名标志功能完善,建立一套科学、统一、规范的地名标志导向系统。

  重点集中整治范围包括:2013年迎全运环境整治重点街路;“十二运”沈阳赛区场馆、重点商业街区周边主要街路;城区道路街路牌及道路两侧建筑物楼门牌改造。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