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国内渔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渔业动态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2013年3月份海水养殖渔情信息动态采集工作已完成

时间:2013-04-27 09: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推动全国渔业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制度和信息分析新机制的建立,通过对信息采集点进行定点、连续、长期的监测,逐步建立起源头数据真实、准确、科学的渔业基础信息动态采集网,...

       为推动全国渔业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制度和信息分析新机制的建立,通过对信息采集点进行定点、连续、长期的监测,逐步建立起源头数据真实、准确、科学的渔业基础信息动态采集网,为我国渔业经济信息日常动态分析提供科学依据,2011年,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在河北、辽宁、浙江、福建、山东、广西、广东、海南等9个海水养殖省(区)共选择60个海水试点县开展海水养殖渔情信息动态采集试点工作。按照《全国总站海水养殖渔情信息动态采集试点工作方案》和《辽宁省海水养殖渔情信息动态采集试点工作方案》,长海县被定为海水试点县。按照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长海县设立了两个采集点(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长海振禄水产有限公司)和一个信息员。采集品种为虾夷扇贝。在上年工作基础上2013年继续进行信息采集工作,3月份海水养殖渔情信息采集工作已顺利完成,数据已上报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总站。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