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国外渔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渔业动态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越南槟椥省将开发4,000公顷高科技养虾场

时间:2021-03-10 09:22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越南海产品出口与生产协会(VASEP)报告,2021年开始,越南槟椥省(Ben Tre province)将进行海水虾类养殖场的大面积开发,预计在2025年增加超过4,000公顷养殖面积。     槟椥省农业和农村发展局局长Doan Van Danh表示,虾类养殖业是槟椥省重要的农业项目,2021年政府槟椥省规划了一片高科技农业区,并推出一项有关开发养殖面积的扶持政策,鼓励越南养殖户开发至少500公顷的高科技养殖场,用于黑虎虾和南美白虾的养殖,并执行精...

越南海产品出口与生产协会(VASEP)报告,2021年开始,越南槟椥省(Ben Tre province)将进行海水虾类养殖场的大面积开发,预计在2025年增加超过4,000公顷养殖面积。
    槟椥省农业和农村发展局局长Doan Van Danh表示,虾类养殖业是槟椥省重要的农业项目,2021年政府槟椥省规划了一片高科技农业区,并推出一项有关开发养殖面积的扶持政策,鼓励越南养殖户开发至少500公顷的高科技养殖场,用于黑虎虾和南美白虾的养殖,并执行精养和半精养的养殖管理规定,2025年将增加超过4,000公顷养殖面积。

槟椥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Nguyen Minh Canh表示,槟椥省将部署一系列有关基础设施投资的政策,通过科学和技术方案提升养殖产量,鼓舞高科技虾类养殖的加工厂的投资开发。根据规划,一部分农业种植区将开发为水产养殖区,优先执行Ba Tri、Binh Dai和Thanh Phu等三个地区的集约化对虾养殖场开发,增设供排水系统。槟椥省现有养虾面积约35,000公顷,年产量超过5万吨,南美白虾产量约2.9万吨。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