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大力推进学习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力推进学习型 > 正文

营口站2009年中心组学习情况报告表

时间:2012-12-26 11: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中心组 成员名单 组长:李耕 副组长:张 力 唐晓宇 秘书:郭筱君 电话:3288995 成员:李 耕、张 力、唐晓宇、郭筱君 2009 年水科院营口站中心组学习计划 按照营直工委【2009】2号文件...
 
中心组
成员名单
组长:李耕 副组长:张  力
        唐晓宇
秘书:郭筱君 电话:3288995
成员:李  耕、张  力、唐晓宇、郭筱君
2009年水科院营口站中心组学习计划
按照“营直工委【2009】2号”文件“2009年市直机关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要求,结合我站的实际情况,制定“水科院营口站2009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要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一系列重要决策和部署,深刻总结和回顾我站近5年发展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正确决策指导我站的改革和发展。
二、总体安排:2009年我站中心组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方法,集中学习为12天,自学要读完规定书目:
1、集中学习安排分6次:
第一次:4月至5月间,学习内容“党的十七大报告”,并认真讨论。
第二次:6月至7月间,学习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并认真讨论。
第三次:8月,学习内容“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回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认真讨论。
第四次:9月,学习内容《党章》,并认真讨论。
第五次:10月,学习内容“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并认真讨论。
第六次:11月,学习内容“胡锦涛总书记到营口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认真讨论。
2、自学要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等,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加强领导,确保学习计划:组长是第一责任人,做到领导带头学、带头写和带头抓,确保计划有序进行,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