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营口站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度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时间:2022-07-11 09:56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隶属于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担负着推进新的农业科技革命,解决渔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关键性、方向性的科技问题,为我国渔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任务。主要从事鱼、对虾、贝、海蜇及海珍品人工育苗与增殖放流技术研究及推广。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第二批2022年度应往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及个人简历格式见附件。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隶属于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担负着推进新的农业科技革命,解决渔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关键性、方向性的科技问题,为我国渔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的任务。主要从事鱼、对虾、贝、海蜇及海珍品人工育苗与增殖放流技术研究及推广。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第二批2022年度应往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及个人简历格式见附件。

    营口站第二批公开招聘2022年应往届毕业生的公告(1).pdf

    个人简介(格式).doc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一日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