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国外渔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渔业动态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与厄瓜多尔有关部门举行渔业会谈

时间:2021-01-18 09:41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12月29日,经与厄瓜多尔驻华使馆和厄方有关部门商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刘新中应邀与厄瓜多尔外交部主权事务司司长马妮娜及生产、外贸和渔业部副部长伊达尔戈举行了视频会谈。  双方就厄方发展鱿鱼捕捞和出口、保护厄加拉帕戈斯群岛保护区、中方公海自主休渔和作业渔船管控、南太平洋区域渔业管理组织年会等双方关注的渔业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边渔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海洋渔业资源科学养...

12月29日,经与厄瓜多尔驻华使馆和厄方有关部门商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刘新中应邀与厄瓜多尔外交部主权事务司司长马妮娜及生产、外贸和渔业部副部长伊达尔戈举行了视频会谈。

  双方就厄方发展鱿鱼捕捞和出口、保护厄加拉帕戈斯群岛保护区、中方公海自主休渔和作业渔船管控、南太平洋区域渔业管理组织年会等双方关注的渔业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边渔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海洋渔业资源科学养护和可持续利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外交部、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及厄方外交、渔业、国防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谈。

ED26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