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邓伟副院长赴营口增殖实验站调研

时间:2017-04-25 13: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带领院成果转化处处长负责同志一行赴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调研。营口站站长李耕、办公室主任郭筱君等同志参加调研。 邓伟副院长参观了营口...
 

3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带领院成果转化处处长负责同志一行赴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调研。营口站站长李耕、办公室主任郭筱君等同志参加调研。
邓伟副院长参观了营口站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和辽河口渔业资源保护研究中心,并详细了解了站里和基地的运行状况,对营口站目前的发展形势表示肯定,希望营口站坚决抓好增殖放流的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炮台基地现有设施条件,多做比较,选择适合营口地区养殖的南美白对虾优良品种,增强站的发展后劲,推动营口站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