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站内新闻] 营口站召开青年人员个人科研工作规划会议日期:2024-03-26 10:49:52 点击:

    3月22日,李忠红副站长主持召开了营口站青年人员个人科研工作规划会议,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会议。营口站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后,全体青年科研人员结合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研究方向和营口站主责主业,提出了个人科研工作想法。会上,各位青年科研人员汇报了2024-2025年的科研工作设想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李忠红副站长听取了各位青年科研人员的汇报,鼓励大家下一步要认真按照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进行落实,提升科...

  • [站内新闻] 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一行来营口站调研日期:2024-03-26 10:44:54 点击:

    3月15日,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一行,就营口站渔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营口站站长李耕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耕站长介绍了营口站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研工作发展情况。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营口站近年来科技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史建军局长对营口站一直以来对营口市海洋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将通过农村科技特派、科普基地建设、“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重...

  • [站内新闻] 营口站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日期:2024-03-26 10:40:44 点击:

    3月12日上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红副站长主持。会上,李耕站长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度站各项重点工作,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马波书记结合营口站具体情况,提出了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发展思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励志笃行,跟上科研创新发展步伐。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2023年科研评价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并对照科研评价指标,提出...

  • [站内新闻] 营口站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观影活动日期:2024-03-11 10:25:04 点击:

    3月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营口站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法治题材影片《第二十条》。  “正当防卫”是贯穿电影《第二十条》叙事始终的关键词。韩明的儿子看到有同学被霸凌,勇敢伸出了援手;公交车司机张贵生看到女乘客被男子欺负,激愤下将男子砸伤……电影以现实题材、小人物视角为切口,以一句“法不能向不法让步”贯穿始终,从韩明的角度全面系统地呈现从...

  • [站内新闻] 营口站圆满举办"乐享运动迎未来 水产科研情同家" 主题运动活动日期:2023-12-26 14:27:13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单位凝聚力,营口站分别于11月20日、12月22日举办主题为"乐享运动迎未来 水产科研情同家"主题运动活动。本次活动由营口站工会主办,在职职工和编制外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两项比赛,台球双人赛以及团队互动赛。其中台球双人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前两名顺利挺进决赛争夺桂冠。赛前,选手们均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彰显出力争上游的风貌。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展...

  • [站内新闻] 炮台基地开展除雪行动日期:2023-12-21 14:57:22 点击:

    日前,受极端天气影响,营口站炮台基地为防止积雪对养殖设施造成损坏,对养殖大棚及主干道路开展了除雪行动。基地同志们不畏严寒,不畏风雪,已将主干道路及养殖设施积雪清理完毕。​通过本次集体除雪行动,为炮台基地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积累了宝贵经验,并消除了安全生产隐患,为基地安全运行做出有力保障

共169条  1/29 
首页上页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