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2 09:49来源: 作者: 点击:
​     我站积极筹划准备,经请示,营口站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水科院第五指导组组长林祥明、副组长万一兵、组员刘坚、徐奕到会督促指导,营口站班子成员李耕、张力、潘玉洲(列席)参加会议。     会上,张力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别从主要学习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整...

     我站积极筹划准备,经请示,营口站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水科院第五指导组组长林祥明、副组长万一兵、组员刘坚、徐奕到会督促指导,营口站班子成员李耕、张力、潘玉洲(列席)参加会议。

     会上,张力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别从主要学习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根据个人的发言开展互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希望和建议。

     林祥明组长充分肯定了营口站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实效,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站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不断更新观念,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水产科研国家队促进区域渔业经济发展的作用。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专项整治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将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三是做好单位定位,谋划单位中长期发展规划,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体现营口站的公益性和如何做好自己的品牌,使营口站成为辽宁省水产技术方面的领头雁。

     李耕同志代表班子表态:站领导班子将以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班子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踏实谋事创业,克服畏难情绪,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改革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