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 正文

市人事局编委办制定“环境建设年”工作方案

时间:2012-12-26 14: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改善和优化我市发展环境的重大决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市人事局根据工作和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实际,制定环境建设年工作方案:...
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改善和优化我市发展环境的重大决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市人事局根据工作和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实际,制定“环境建设年”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了“环境建设年”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指出要认真贯彻市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紧紧把握以“改善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和谐营口建设”这个主题,坚持领导带头,多措并举,着力于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努力树立人事编制工作和人事编制队伍的新形象,为实现营口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和人才智力支撑。

      《方案》确立了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坚持五项基本原则,即: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政,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坚持依法行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和人事制度改革,坚持全方位联动、整体推进。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

      《方案》制定了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一是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通过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完善政务公开制度,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突出服务重点,提高服务效益;发展人事人才公共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畅通各类人员诉求渠道,提升行政效能。二是营造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执法功底;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能力;要加强人事编制法制基础建设,促进公正执法。三是营造宽松适宜的政策环境。要用好用活我市引进人才和鼓励人才创业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职业评价政策的激励作用,贯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加强对用人单位的用工指导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完善农村实用人才开发政策,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四是营造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要强化政风行风建设,树立人事编制部门良好形象;进一步整顿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率;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营口精神,培育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按照市“环境建设年”总体部署,《方案》还明确了开展“环境建设年”的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