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技术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技术推广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备受养殖户青睐

时间:2019-05-31 09:52来源: 作者: 点击:
营口站连续3年进行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2-2.3cm)放养模式中试试验及示范推广,试验结果说明大规格苗种与传统1cm规格苗种比较,苗种活力好、抵抗力强、成活率相对高,能够有效降低对虾养殖风险,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放养模式。2019年5月份,营口站示范推广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1700万尾,备受养殖户青睐,预计在今后几年时间内,该放养模式将逐渐在辽宁营口、盘锦、丹东等市场形成主流放养模式。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放养模式不...

营口站连续3年进行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2-2.3cm)放养模式中试试验及示范推广,试验结果说明大规格苗种与传统1cm规格苗种比较,苗种活力好、抵抗力强、成活率相对高,能够有效降低对虾养殖风险,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放养模式。

2019年5月份,营口站示范推广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1700万尾,备受养殖户青睐,预计在今后几年时间内,该放养模式将逐渐在辽宁营口、盘锦、丹东等市场形成主流放养模式。

南美白对虾大规格苗种放养模式不但能够提高成活率,将养殖户养殖对虾风险进一步降低,而且有利于培育有一定规模的苗种企业,将养殖风险前移到对虾育种公司,有效促进育种公司向市场提供规范的苗种。该模式前景广阔,能够有效促进南美白对虾产业发展。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