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公益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公益工作
  • [公益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来营口站炮台基地交流参观日期:2021-07-09 13:38:16 点击:

    ​7月5日,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周豪老师,带领本科生一行90余人到营口增殖实验站炮台基地参观交流。在炮台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外塘养殖模式与高位池养殖模式以及零换水模式,并详细介绍了这三种养殖模式尾水处理的差异性,介绍了营口站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在产业支撑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周豪老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本科生培养及就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在产学研融合等方面...

  • [公益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班来营口站参观交流日期:2021-04-30 16:47:40 点击:

    4月29日,张旭旺老师带领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班一行20余人到营口增殖实验站参观交流。李耕站长接待了张老师一行,参观了炮台实验基地并在辽河口渔业资源保护研究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耕站长对张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营口站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在产业支撑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张旭旺老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及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在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 [公益工作] 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海蜇增殖放流工作日期:2020-06-04 11:03:55 点击:

    6月3日上午,营口市2020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在营口市鲅鱼圈区珍珠湾渔港正式启动。营口增殖实验站承担海蜇增殖放流放流任务。此次营口增殖实验站共投放12 mm以上健康优质海蜇苗1000万头,预计在6月10日左右还将投放12mm海蜇苗3175万头。这是营口增殖实验站首次参加地方开展的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在海蜇苗放流过程中,渔政工作人员对整个流程进行全程监督,并对海蜇苗种质量、规格以及放流数量进行现场验收。渔业资源增殖...

  • [公益工作] 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等一行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调研交流日期:2019-11-01 09:53:41 点击:

     10月29日,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励建荣等一行六人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调研交流。营口增殖实验站站长李耕及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方鸿志副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耕站长对方鸿志副校长一行到站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营口增殖实验站基地建设、研究领域、产业支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励建荣副校长介绍了其团队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渤海大学将成立水产研究所、航海研究所、海洋物流研究所、海洋文化研究所、海岸带...

  • [公益工作] 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辽河流域禁渔秩序评估工作调查点调研工作日期:2019-05-14 11:28:37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养护水生生物资源,维护渔业生产秩序,促进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全面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刚要》,适应新时代渔政执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维持禁渔期的良好秩序,推进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渔政执法效能,农业农村部决定对渤海、黄海、东海、南海四大海区以及黄河、海河、辽河、松花江、黑龙江、乌苏...

  • [公益工作] 2008年增殖放流工作日期:2012-12-24 16:41:00 点击:

    中国对虾增殖放流工作。放流任务较2007年有所增加,虽然放流指标下达的时间较晚,我站上下通过积极准备、精心实施,顺利完成了下达的对虾放流指标,通过了辽宁省水产苗种管理局...

共12条  1/2 
首页上页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