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营口站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日期:2024-03-26 10:40:44 点击:

    3月12日上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红副站长主持。会上,李耕站长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度站各项重点工作,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马波书记结合营口站具体情况,提出了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发展思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励志笃行,跟上科研创新发展步伐。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2023年科研评价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并对照科研评价指标,提出...

  • [科研项目] 北戴河站站长胡海彦一行到营口站调研交流日期:2023-03-01 10:29:06 点击:

    2月22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站长胡海彦等一行4人应邀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调研交流。

  • [科研项目] 营口站圆满完成2022年渤海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任务日期:2022-07-15 10:07:02 点击:

    7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于渤海营口海域组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8厘米褐牙鲆苗种8万余尾,5厘米半滑舌鳎苗种21万余尾,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和部分渔民代表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监督检查。2022年6月至今,营口站共组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6次,依托农业农村部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项目“渤海重要经济物种褐牙鲆、半滑舌鳎增殖放流及效果评估”和营口市...

  • [科研项目] 营口站召开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会议日期:2022-01-07 14:37:13 点击:

    2022年1月6日,李耕站长主持召开了2022年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会议。会议邀请大连海洋大学姜志强老师为团队进行科技能力提升指导。会上,李耕站长介绍了我站“十四五”发展布局及规划,提出了创新团队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完善团队经费支持、加强团队人才培养等意见。马波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我站科研为本,打好基础,稳步提升的科研发展方向。姜志强老师就团队科研项目如何展开,科研思路如何形成提出了...

  • [科研项目] 营口站顺利完成辽河口海域秋季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工作日期:2021-12-23 15:26:24 点击:

    2021年9月至11月,在水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2021YJ05)的资助下,营口增殖实验站渔业资源环境调查团队在辽河口邻近海域,重点开展了渔业资源种类、分布、群落结构、多样性及环境理化因子等方面的调查监测工作,顺利完成了秋季野外调查任务。调查团队在辽河口海域设置6个调查站点,共进行了5个航次的海上调查,采用底拖网方式进行逐月定点捕捞,对鱼、虾、蟹、贝等水生生物的群落结构和多样性进行动态采样监测,并利用温盐深...

  • [科研项目] 营口站炮台基地开展2021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日期:2021-04-14 13:45:04 点击:

    4月12日晚,营口站炮台基地2021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在蒙蒙的春雨中拉开了序幕。本年度淡化标粗工作从4月12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中旬左右结束。本次虾苗运输量约为1500万尾,炮台基地全员参加。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虾苗直到半夜1点左右才到达炮台基地,同志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本次接苗任务。本次接苗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本年度凡纳滨对虾淡化标粗工作顺利开始,炮台基地全体职工将秉承“科研为本,...

共14条  1/3 
首页上页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