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水科院副院长刘红梅赴营口站进行党建督查并讲授党课

时间:2017-07-25 09: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水科院副院长刘红梅赴营口站进行党建督查并讲授党课 7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等2人对营口站党建工作进行督查并讲授专题党课。站长李耕主持大会,书记张力和全...

 水科院副院长刘红梅赴营口站进行党建督查并讲授党课

7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等2人对营口站党建工作进行督查并讲授专题党课。站长李耕主持大会,书记张力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和党课学习。      

首先张力同志就营口站2017年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尤其在政治学习方面存在两张皮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刘红梅同志强调:营口站各方面工作都要明显提高,党建工作基本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党的教育工作不能放松,高度提高认识,首先支委要带头,从时间上巧安排,地点可以到基地到车间,努力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做好党务工作,使营口站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副院长刘红梅以主题为“发扬延安传统,“三钱”学习精神,做好科研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从三个方面讲述延安精神凝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延安精神反映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必然性,延安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及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与科研单位如何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传承延安精神。最后副院长刘红梅希望营口站坚定不移发扬延安传统,学习“三钱”精神,做好科研事业。 同时作为水产科技界的一个国家队,怎样发挥引领作用?如何带好团队,培养人才,让水产科研事业后继有人,蒸蒸日上提出思考问题。      

最后,李耕同志表示,通过刘红梅同志对延安精神深刻剖析,将学习成效落实到今后的工作生活方方面面,推动我站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发展。      

通过党课教育,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更加珍惜今天的荣光,进一步认识到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必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明确了努力方向,决心要在今后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在学做上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