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圆满完成褐牙鲆3厘米个体放流任务

时间:2017-06-08 14: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营口站圆满完成 褐牙鲆 3厘米个体放流任务 6月6日为全国一年一度的放鱼日,今年放鱼日的主题为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 我站于 2017年6月6日辽东湾海域 北海放流点放流体长为...

 营口站圆满完成褐牙鲆3厘米个体放流任务

 

6月6日为全国一年一度的“放鱼日”,今年“放鱼日”的主题为“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      

我站于2017年6月6日辽东湾海域北海放流点放流体长为3厘米褐牙鲆63万余尾。圆满完成了《2017年渤海褐牙鲆实验性增殖放流项目》中3厘米个体的放流任务。      

本次放流在营口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环中心,渔民代表监督下完成,放流苗种检验合格,放流操作规范。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