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时间:2014-06-26 14: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反腐倡廉意识, 6 月 25 日上午 营口站在张力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展馆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伴随着讲解员生动详实的...

          为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反腐倡廉意识,625日上午营口站在张力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展馆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伴随着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我站党员干部分别对以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人亡政息的教训与思考等为主题的各展厅逐一进行了参观。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任何一个人堕落与腐败的行为都是在长期的工作中逐步放松警惕与律己之心,把个人对利益的追求放在了第一位,以至于到最后的腐化堕落。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典型案件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守住底线,坚固防线,不越红线。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