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第一次预备会议

时间:2015-04-13 13: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 第一次预备会议 冬去春来,草木萌生,新的一年的水产养殖季节来临了。4月10日,在营口站召开了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第一次预备会议,...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
第一次预备会议
         冬去春来,草木萌生,新的一年的水产养殖季节来临了。4月10日,在营口站召开了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第一次预备会议,会议由营口站李耕站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在于着力筹备营口对虾养殖技术协会的早日成立,将营口地区对虾养殖业产、学、研相结合,形成对虾育、繁、推一体化,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营口特色的对虾养殖道路。
 本次会议由营口增殖实验站、营口市水产研究所、营口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辽宁天时水产有限公司、营口利洋水产药店等单位共同发起,营口地区对虾养殖户积极踊跃参加,参会人员约50人,发放对虾养殖科普资料50余份。
会议上,李耕站长介绍了协会成立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市水产研究所李晓冬所长及市推广站李晓东站长等分析了目前对虾养殖状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对虾养殖户积极发言,养殖热情高涨,阐述自己的养殖观点及对表达了对对虾养殖新技术的迫切需求。参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表达了对协会早日正式成立的期盼,同时期待今年又是一个对虾丰收年。
 会议在热烈、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