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5 11:16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6月22日下午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李耕站长、张力书记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6月22日下午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李耕站长、张力书记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

首先,张力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营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营口市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营政办发〔2018〕10号)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研讨主题,联系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李耕站长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聚焦实干精神强不强、执行力度大不大、落实要求到不到位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李耕站长和张力书记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也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张力书记说: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受到了教育,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责任,“重实干”讲的是一种态度“强执行”强调种标准;“抓落实”突出的是一种效果。每个人要把个人的发展和单位的兴衰紧密的结合起来,要有大局意识,要有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人格魅力,让我们一起做实干的践行者!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