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9-11 10:42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主题为“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的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回顾我站发展历程,共话我站发展愿景。

9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主题为“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的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回顾站发展历程,共话站发展愿景。站长李耕、党支部书记张力、办公室主任郭筱君与10余位退休干部共同参加座谈,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由站长李耕同志主持,首先向各位离退休干部介绍了站近年的变化与发展。与会全体同志积极发言,各位老干部回顾了1983年筹建至今历经35年的风雨发展,畅谈自身经历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个人生活越来越幸福,单位发展越来越好,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作用。有的老干部还从政策环境的变化、科研方向的发展及科研人员科研能力的提升等各方面对站未来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自身经验优势,为站未来发展增添正能量,与站全体职工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