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进入试运行阶段

时间:2019-03-26 15:50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以下简称营口站)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宣讲培训会。全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站长李耕强调:全面推进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站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线上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升科研经费利用效率及监管水平,更好地服务支撑科技创新,营口站出台了《营口增殖实验站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以下简称营口站)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宣讲培训会。全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站长李耕强调:全面推进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站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线上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经费利用效率及监管水平,更好地服务支撑科技创新,营口站出台了《营口增殖实验站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全站各部门积极配合学习平台使用方法,线上采购工作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

3月26日,营口站于该采购平台进行了第一单的采购,采购物品均为常用实验耗材,总金额近1万元。本次采购不仅能让参与采购、审批、验货等环节的职工们熟悉采购及报销流程,熟悉平台操作方法,更是为地处偏远农村的实验基地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采购模式。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