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炮台基地南美白对虾虾苗科普示范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19-05-20 11:20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中旬,营口站炮台基地南美白对虾虾苗科普示范工作全面启动。营口站南美白对虾科普示范苗种,包括两个规格,1cm苗种和2cm左右的大规格苗种,养殖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情况选择示范苗种。示范虾苗规格整齐、反应灵敏、体色透明、胃肠饱满、成活率高,受到众多养殖户的一致好评。盘锦、营口等地区养殖户口口相传、慕名而来,营口站依靠多年的科普示范工作经验积累,得到了众多养殖户的充分信任和支持。至5月18日,累计出...

2019年4月中旬,营口站炮台基地南美白对虾虾苗科普示范工作全面启动。

营口站南美白对虾科普示范苗种,包括两个规格,1cm苗种和2cm左右的大规格苗种,养殖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情况选择示范苗种。

示范虾苗规格整齐、反应灵敏、体色透明、胃肠饱满、成活率高,受到众多养殖户的一致好评。盘锦、营口等地区养殖户口口相传、慕名而来,营口站依靠多年的科普示范工作经验积累,得到了众多养殖户的充分信任和支持。

至5月18日,累计出池1cm左右示范苗800万尾;2cm左右大规格示范苗800万尾。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