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王小虎院长到营口站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05-27 10:59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一行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王小虎一行首先考察了营口站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及辽河口渔业保护研究中心。调研交流中,王小虎听取了营口站站长李耕关于营口站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了2个基地1个中心增殖放流与评估、成果转化与示范、生态环境安全与监测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科技支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

  5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一行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王小虎一行首先考察了营口站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及辽河口渔业保护研究中心。


调研交流中,王小虎听取了营口站站长李耕关于营口站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了2个基地1个中心增殖放流与评估、成果转化与示范、生态环境安全与监测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科技支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内设机构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小虎指出这次调研营口站留下深刻印象,营口站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消除困难影响,建设成功能完善一流的实验基地和环境优美的站区。同时对营口站三十多年的发展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王小虎对营口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深做透增殖放流及评估职能业务,尤其在资源调查和环境评估科学合理方面需进一步在做深上下功夫,努力获得水科院相关部门的认可和农业农村部更大的支持。二是扎实做好科学实验,增加科学技术含量,进一步深入开展育种、保种等方面研究。积极联合院所各单位,承担其实验任务,扩宽未来发展方向。三是做好各项建设工作规划工作,首先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作用,组织引导职工内部凝聚力。在两个基地的建设工作中,需要根据单位中长期发展目标系统规划,一定要谋划在前,扎实推进,站位要高,多请教专家学者,努力建设成现代化的实验基地,体现国家队的地位和作用,使营口站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

 

 


undefined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