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魏琦书记到营口站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07-17 12:19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人事处处长程洁、机关党委副主任李著伟一行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魏琦一行首先考察了营口站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及辽河口渔业保护研究中心。营口站站长李耕、党支部书记张力、副站长潘玉洲及全体职工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耕简要介绍了营口站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随后依据调研主题,营口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营口站在干部队...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人事处处长程洁、机关党委副主任李著伟一行到营口增殖实验站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魏琦一行首先考察了营口站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及辽河口渔业保护研究中心。营口站站长李耕、党支部书记张力、副站长潘玉洲及全体职工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耕简要介绍了营口站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随后依据调研主题,营口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营口站在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属地化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在听取汇报后,魏琦细致分析了各方面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建议,程洁和李著伟也对具体问题予以答复。


魏琦代表院党组肯定了营口站一直以来对院工作的支持,和坚持不懈的辛苦工作,并强调:第一,要明确自身定位,聚焦单位优势和特色,抓住关键点才能谋取更大的发展;第二,在管理方面,要放宽视野和思路,多跟部系统内其他京外单位交流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第三,营口站全体成员应继续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全体的意志和力量,团结奋斗,使营口站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