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与营口市水产研究所联合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19-07-25 10:42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9日,营口增殖实验站与营口市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组成5人小分队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对老边区柳树镇曹家村的南美白对虾养殖户进行走访。随着高温期的到来,虾病频繁出现,科技人员根据实地考察情况,在投饵、调水、预防、用药等方面给出了适当的建议和方案,解决了渔民当前在养殖生产中存在的突出病害问题和渔民急需掌握的技术问题。这一送科技下乡活动得到了养殖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科技下乡活动的开展,将南美...

7月19日,营口增殖实验站与营口市水产研究所科技人员组成5人小分队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对老边区柳树镇曹家村的南美白对虾养殖户进行走访。随着高温期的到来,虾病频繁出现,科技人员根据实地考察情况,在投饵、调水、预防、用药等方面给出了适当的建议和方案,解决了渔民当前在养殖生产中存在的突出病害问题和渔民急需掌握的技术问题。这一送科技下乡活动得到了养殖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科技下乡活动的开展,将南美白对虾病害防治技术指导和服务及时送到养殖户手中,对于减少病害发生、降低病害损失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