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员干部开展辽河流域渔政执法秩序情况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30 15:19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5日-7月28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营口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就辽河流域开展海域流域渔政执法秩序评估进行实地调研工作。调研过程中,分别到达东辽河的源头、二龙山水库、辽河干流之源、清河水库、三岔河等地进行调研。辽河有二源。东源称东辽河,西源称西辽河,一般以西辽河为正源,而西辽河又有两源,南源老哈河,北源西拉木伦河。东源东辽河在辽宁省昌图县福德店与西源西辽河汇合。西辽河与...





7月25日-7月28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营口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就辽河流域开展海域流域渔政执法秩序评估进行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分别到达东辽河的源头、二龙山水库、辽河干流之源、清河水库、三岔河等地进行调研。辽河有二源。东源称东辽河,西源称西辽河,一般以西辽河为正源,而西辽河又有两源,南源老哈河,北源西拉木伦河。东源东辽河在辽宁省昌图县福德店与西源西辽河汇合。西辽河与东辽河,在盘山县六间房水文站附近分成两股。一股西行在盘山县绕阳河后入渤海。另一股南行,于营口市入渤海。

通过实地调研,全体党员干部,对辽河流域整体水系布局、走向有了较为全面细致的了解。既看到了祖国江川之秀丽、又感受到加强辽河流域渔政执法秩序和维护辽河流域生态安全紧迫性,领悟到做好辽河流域渔政执法秩序工作迫在眉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水产科研单位的工作者,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勇气,找准并牢记和承担我站新时代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为美丽辽河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7A2525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