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16 11:23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5日上午,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营口站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万一兵同志和成员徐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营口站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内陆流域禁渔秩序评估的问题和措施”、“通过炮台基地白虾苗销售情况分析调研农户对科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营口站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万一兵同志和成员徐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营口站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内陆流域禁渔秩序评估的问题和措施通过炮台基地白虾苗销售情况分析调研农户对科研应用技术的真正需求渔民对增殖放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内容,明确调研课题。通过座谈会、走访渔民、下基层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营口站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依次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着重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万一兵副组长对大家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着力做好单位定位,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成工作实效;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力争取得更大实效,加快推进全站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