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6-02 10:20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6月1日,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了“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波介绍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深刻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

6月1日,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了“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马波介绍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深刻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整改的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和履行主责主业相结合,系统推进全站各项工作共同高质量发展,打好科研翻身仗。

会议要求,专项整改落实方案要与院党组打赢科研翻身仗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同时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