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及青工委组织党员、青年深入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7 10:50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2022年6月16日营口站党支部及青工委组织党员及青年赴望海基地和炮台基地开展基地实践调研活动。全站党员青年12人参加活动。首先,调研了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基地,双方科技人员就牙鲆鱼、半滑舌鳎、海蜇、南美白对虾等苗种繁育情况,南美白对虾种虾培育,牙鲆鱼、半滑舌鳎越冬等培育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工作情况在资产管理、临时用工薪酬、公务车使用、安全生产及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2022年6月16日营口站党支部及青工委组织党员及青年赴望海基地和炮台基地开展基地实践调研活动。全站党员青年12人参加活动。

首先,调研了望海基地、炮台基地基地,双方科技人员就牙鲆鱼、半滑舌鳎、海蜇、南美白对虾等苗种繁育情况,南美白对虾种虾培育,牙鲆鱼、半滑舌鳎越冬等培育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工作情况在资产管理、临时用工薪酬、公务车使用、安全生产及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研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此次调研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青年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深入了解基地科研情况及业务需求,为改进下一步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成果,转化为产业支撑的行动。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助力营口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