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青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0 14:38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11月10日上午,营口站青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站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营口站青工委副主任侯森主持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决定、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青年要在学习...

11月10日上午,营口站青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站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营口站青工委副主任侯森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决定、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青年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第一,要学深悟透。制定学习计划,有步骤、有节奏地深化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第二,要凝心聚力。调动全体青年的积极性,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职工中落地生根。第三,要注重实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行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新贡献。

后,大家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