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7 11:26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营口站全体职工采取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其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精神饱满的听取报告,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营口站全体职工采取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其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精神饱满的听取报告,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稳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

营口站干部职工备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各项伟大事业不懈努力奋斗的热情持续高涨,脚步更加坚定。

下一步营口站将组织系列学习贯彻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工作、建设人才队伍、服务群众,助力营口站打好科研翻身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