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8-29 14:43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8月25日上午,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营口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剖析水科院典型案例。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领会,从心底深处认识加强全面从严...

8月25日上午,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营口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营口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剖析水科院典型案例。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领会,从心底深处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身作则,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聚焦“国之大者”坚决担好“三农”重要职责使命,以实干实绩在服务渔业、乡村振兴中走在前、作表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武装激励自己,践行勇于自我革命的要求,要让务实清廉持续加强,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深刻认识到 “自我反思比坚持自信更重要”,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马波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马波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进行了对照检查。他表示,营口站认真贯彻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及水科院决策部署及要求,站位全局、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纪律作风。

会议强调,营口站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持续提升思维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更好结合起来,要让务实清廉持续加强,以个人的担当奉献展示营口站人良好形象,努力创造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